医者匠心 • 妙手仁德 • 同福同医 • 同心同德
首页
门诊时间
咨询电话:400-0591-560
什么是BLUE RAY——蓝宝石光美白
同福医"蓝宝石光美白"是欧美顶尖的牙齿美白技术,结合智能激活能量美牙理念,采用低温纳米光,不产生热效应,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而引发的不适感。

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,不会造成对牙齿及珐琅质的任何损伤,在轻松舒适的过程中,牙齿悄然洁白光亮,美白效果可维持五年左右。
——牙齿自测——
你的牙齿够白吗?
"齿白七分俏,貌美牙为先",你可知优雅的举止,得体的打扮,潇洒的外表,却有可能毁在展颜一笑上?

色素牙不仅能让你的美好形象荡然无存,也能让你瞬间失去自信。生活中,由于种种原因,牙齿发黄、变黑困扰着你:工作、社交……
您的牙需要蓝宝石美白吗?
如果您的牙齿属于以下几种情况,均可考虑做同福医"蓝宝石光美白",色素牙直观的特征是牙齿外观异色、发黄、发黑等,具体情况如下:
普通外源性色素牙,一次蓝光美白,即刻提高8-14 vita色阶
同福医口腔连锁的郑晓玲院长指出:遇到牙发黄、发褐或变黑色时,首先应辨别牙变色的原因。牙变色分为内着色和外着色两种。

值得注意的是:
并非所有的牙齿变色都是色素牙,只有排除了牙髓坏死(牙齿受外伤引起牙髓出血、坏死、牙齿就会变为暗红色、褐色或青灰色)的情况,方可进一步考虑进行牙齿美白。
在欧美,已有超过4百万人用"蓝宝石光美白"技术美白牙齿,被称为效果好的午休美容项目。

蓝宝石光美白效果更直接更持久,操作过程约需30分钟,其效果可提高8~15个vita色阶。

同时能有效地抑制牙菌斑的形成及激活牙体组织,它的优势在于无刺激、保护牙齿,美白效果持久。
患者:余麦 年龄:29岁 职业:教师
美牙前:小麦自小生活在高山地区,那里的水都是高氟水,小麦长期喝着高氟的水,牙齿渐渐变为氟斑牙。看着自己变坏的牙齿,小麦忧虑不已,作为一名教师,小麦对自己的形象还是很重视的。

美牙后:为了重新找回洁白整齐的牙齿,小麦找到了同福医口腔连锁,找医生为她做蓝宝石美白,通过45分钟的仪器关照,反复上药,治疗后,效果立竿见影。看着自己洁白的牙齿,小麦一下子心情大好。回到学校,同学们都围着老师说说笑笑。